因缺斯挺。

【ALL叶】社区服务

*私设/ooc ,自己都不明白写得什么

*大学生叶 

*我也想要修修来我们这里社区服务!然后我就可以连拐带骗让他到床上服务我!【大声】 

 

 

 


  

 

 

B大弄出了一个活动,说是要义务劳动,去社区献爱心,而这差事莫名其妙就落在叶修头上了。 

 

叶修在上大四,没有固定的专业,每天去不同的教室闲逛,随缘听课,偏偏成绩比该专业第一还高,偶尔和某个教授一起申请个项目做,十天半个月都见不着人影。 

 

四年过去了,叶修俨然已经在B大里活成了一个传说,甚至有学生以和他说过话的事情为傲。 

 

叶修对学校的要求一般是能做就做,就领着一群吱哇乱叫的大一新生去了。 

 

那个小区是著名的富人区,住在里面的都是B市非富即贵的人,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搭上关系让叶修他们一群学生进来的。 

 

进了小区那群学生就四散开来去完成所谓的义务劳动,依旧是打扫卫生,下午4点集合返校。 

 

叶修细皮嫩肉又常年不出门,在太阳底下没一会儿就渗出了一身热汗,把衬衫前襟都汗湿了一片,黏黏腻腻的贴在身上。 

 

他拿着扫把站在原地装模作样的晃了两下,看见周围没人就跑到树荫下睡觉去了,还拿了片树叶子遮脸,只是没想到,刚躺下就被人打扰了。 

 

眼前突然大亮,树叶被人拿开了,叶修一抬头就看见喻文州那张放大的脸。 

 

“前辈怎么会在这里?” 

 

喻文州和叶修是在游戏上认识的,只论游戏,叶修也的确是喻文州的前辈了。 

 

“学校组织的社区服务,恰好是我带队。”叶修指指被遗落在一边的扫把,倒是对喻文州的出现没有太大反应。 

 

游戏中的一众大神私底下都是见过面的,一见可不得了,一群人都是B市的大人物,大学生身份的叶修可谓是最不起眼的,偏偏还要被众人称一声前辈,叶修竟也心安理得得接受了。 

 

“义务劳动的话……”喻文州扬了扬手中的卫生工具,“要不前辈来我家吧,有电脑和空调,少天正好也在。” 

 

叶修感受了下太阳的爱意,毅然决然的站起来跟着喻文州走了。 

 

 

 

 

 

 

“叶修你怎么和喻文州在一起?”还没走到喻文州家叶修就又被喊住了。 

 

“大眼,挺巧的啊。”恐怕只有叶修敢这么叫王杰希了。 

 

“是挺巧的。”王杰希点点头表示同意,不过真实情况是怎么样,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 

 

“义务劳动怎么还跟喻文州走到一起了?” 

 

“这不是文州家里面也要打扫卫生嘛,我也就顺便跟过去看看。”叶修砸吧砸吧嘴想抽烟,摸摸兜却什么也没找到,“要不要一起去?” 

 

叶修也就象征性的客气一下,心里却是觉得王杰希不会去,毕竟微草和蓝雨是死对头,两家斗了好几年了也没分出个胜负,却不曾想王杰希一口应下了。 

 

叶修立刻扭头看向喻文州。 

 

“当然欢迎。”喻文州笑眯眯的。 

 

 

 

 

 

“队长你可算回来了……王杰希你来干什么?是不是想打听我们蓝雨的消息?我告诉你,你想都不要想……” 

 

黄少天的话如爆豆子一般一颗一颗蹦出来,叶修站在王杰希身后被吵得脑仁疼,从王杰希背后探出个脑袋 : “黄少天你可别再摧残我的耳朵了。” 

 

“老叶?你怎么来了?还是和王杰希一起来的?” 

 

“学校组织社区服务,顺便来你们这里坐坐,顺路碰到了大眼。” 

 

叶修自来熟得走进去,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就不再打算挪地儿了。 

 

“老叶你渴了吧,我去给你倒点水喝。”黄少天没等叶修回答就匆匆忙忙了跑去端水了,倒是把王杰希和自家队长都忽略了。 

 

“前辈先歇着,我去看看少天。”黄少天前脚刚走喻文州后脚就跟上。 

 

叶修倒是没太在意,只顾着享受空调。 

 

王杰希在叶修身边坐下来,伸手把领带扯开,衬衫最上面两个扣子也解开了,像是受不了高温似的。 

 

倏地,叶修常年不用的手机响起来,手机屏幕上是周泽楷三个字。 

 

“小周怎么了?”叶修不慌不忙的接起电话。 

 

周泽楷是他的学弟,娱乐圈当红明星,B大当之无愧的校草,也是B市周家的大少爷。 

 

这次活动叶修怕新生们出什么意外,就给他们留了个电话以防万一。 

 

“前辈不在。”声音透过电话有些失真。 

 

“哦哦,我刚刚碰见了文州,就来他家坐坐……” 

 

“老叶,水。” 

 

叶修接过黄少天递来的水杯,喝了一口 : “你要是事情做完了的话就随便逛逛,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下午4点记得在一开始的地方集合就行。” 

 

周泽楷正想说什么,叶修那边从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电话就挂了。 

 

喻文州…… 

 

周泽楷握紧了手机,朝着记忆中的方向走去。 

 

周家和喻家有些商业来往,之前周父曾带着周泽楷一起去过喻家。 

 

 

 

 

 

“黄少天你在水里放了什么!”叶修晕晕乎乎的看不清眼前的景象。 

 

“老叶你放心,剂量不大,只不过有点眩晕而已。” 

 

王杰希用领带绑住叶修的手腕,白嫩的皮肤上立刻压出一道红痕。 

 

声音缥缥缈缈的听得不太真切,叶修完全没办法辨认出是谁在说话。 

 

“叶神你这社区服务可要到位啊……” 

 

 

 

 

 

“叶修呢?” 

 

大一新生被一身军装的韩文清吓得腿直打哆嗦,指了一个方向 : “叶、叶学长他和两个男人朝那边去了。” 

 

手指的方向赫然就是喻文州别墅的方向。 

 

 

 

————END————


评论(1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