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缺斯挺。

【ALL叶】【聊天体】我有一份六一礼物要给你

*国家队,ooc有


*迟到的6.1贺文




























群名称已更改为“六一儿童节快乐”



夜雨声烦 : 六一儿童节呢你们怎么一个个那么安静,有一点过节的气氛好不好,都没有一点童心!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我要礼物!!!!



百花缭乱 : 对对对,我也想要礼物!



风城烟雨 : 你俩多大了,都是五、六岁的人了,能不能成熟一点



百花缭乱 : 成熟有什么用,能吃吗?谁心里还不是一个小可爱了?



夜雨声烦 : 你别看我十几岁的样子,实际上我才三岁而已,@叶修,老叶你身为领队难道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吗?



索克萨尔 : 领队在午休,还没醒。少天我这里有秋葵要不要【微笑】



夜雨声烦 : 张佳乐你多大个人了还过儿童节,能不能要点脸啊,成天不去训练只知道要礼物,能不能干点正事?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队长我先去训练了,回见!



百花缭乱 : ……黄少天你个臭不要脸的!



风城烟雨 : 我刚刚看见黄少天往叶修房间去了……



百花缭乱 : 卧槽,黄少天站住!你想趁叶修睡觉做什么?!



索克萨尔 : 其实领队去买烟了



风城烟雨 : ……



百花缭乱 : ……



沐雨橙风 : 你们都没有礼物吗?



风城烟雨 : 沐沐你……



沐雨橙风 : 叶修哥送了我一支口红



沐雨橙风 : 就前几天我一直想买但因为太贵所以没下手的那支



风城烟雨 : ……



夜雨声烦 : 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骗我!我是那样的信任你你居然骗我!



百花缭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 张佳乐你给我等着!



叶修 : 你们聊什么呢?



夜雨声烦 : ???叶修你不是去买烟了吗,怎么在线上?



叶修 : 我已经回来了啊,刚刚看见你跑进我屋了,就站门外吸了根烟等你走了才进去的



夜雨声烦 : 老叶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叶修 : 少天听话【吸烟】



夜雨声烦 : 叶修你不爱我了,你都没有给我六一儿童节礼物……



百花缭乱 : 黄少天你要点脸



叶修 : 我全身上下就一包烟和一个打火机,什么都没有



叶修 : 我也想要礼物!



王不留行 : @叶修,你来我屋一下,我有礼物要给你



叶修 : 哦嚯,大眼你还真给我准备礼物了啊



叶修 : 算了吧,我一个奔三的老男人要什么六一礼物,还不如送我点材料。



夜雨声烦 : 对对对,老叶你绝对不能去,王杰希那个老流氓指肯定不安好心!



索克萨尔 : @叶修,我也有东西要给你



叶修 : 怎么?都挣着抢着要给我送礼物?哥的魅力这么大的啊



索克萨尔 : 是啊,把我迷得晕头转向的,一颗心全在你那儿了



叶修 : 得得得省省吧,哥不吃这一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的是什么,一个个的心都那么脏



风城烟雨 : 你知道他们想的什么?



夜雨声烦 : 我双手打字以示清白!我发誓我绝对没有像队长那样想!



风城烟雨 : 既然没有你示什么清白?



夜雨声烦 : 我……



叶修 : 不就是想跟我jjc,你们几个拐弯抹角的搞什么呢



王不留行 : 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是想跟你jjc



百花缭乱 : 我不信



夜雨声烦 : 我不信



风城烟雨 : 我不信



王不留行 : 真人pk怎么样?



风城烟雨 : 王杰希你个老流氓!



风城烟雨 : @叶修,来来来,咱俩来真人pk



夜雨声烦 : 楚云秀你是不可能的!



一枪穿云 : @叶修,前辈,礼物……



叶修 : 小周想要礼物?



一枪穿云 : 不是……



叶修 : 哦哦哦我懂了,小周想给我礼物是吧?



一枪穿云 : 嗯。



叶修 : 那我一会儿去找你拿吧。



一枪穿云 : 好。



风城烟雨 : 啧啧啧,今日最大赢家——周泽楷。@王不留行@索克萨尔,你俩学学。



索克萨尔 : 楚队你只能在旁边看着了



夜雨声烦 : 周泽楷你装什么乖啊,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



一枪穿云 : @叶修



叶修 : 少天你别闹了



夜雨声烦 : !!!



百花缭乱 : 黄少天你打不过周泽楷的



风城烟雨 :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好惨一男的



沐雨橙风 : 一眼就看出来了地位高低



夜雨声烦 :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沐雨橙风 : 叶修哥他出去吸烟啦



沐雨橙风 : 这是他想要的六一礼物【图片】









————



后来兴欣收到了来自各大公会送的材料






好沙雕的一篇文


评论(2)

热度(2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