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缺斯挺。

【ALL叶/聊天体】甜or咸

        “苏黎世冠军小分队”

        沐雨橙风:@君莫笑,秀秀买了粽子,叶修哥你要吃吗?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也要吃,给我多留几个咸粽子,我给队长带去两个。

  风城烟雨:不好意思,拒绝话痨。

  沐雨橙风:抱歉啊黄少,这是秀秀买的,我也做不了主^_^

  夜雨声烦:……楚云秀我告你人身攻击了啊!!!

  索克萨尔:@风城烟雨,楚队你在哪里买的粽子?

  风城烟雨:一个比较偏僻的街道里,老板是个中国人,要不是逛街不小心迷路了我还真找不到。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你居然是个路痴,这么大个人了还迷路,丢不丢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黄少天你给我等着!

  叶修:@风城烟雨,粽子是甜的还是咸的?

  风城烟雨:都有,你要哪个?

  叶修:给我留几个甜粽子吧。

  风城烟雨:好啊你叶修,你居然是甜党的!

  夜雨声烦:@叶修,老叶你喜欢吃甜的?

  叶修:还好吧,主要是最近戒烟,总忍不住想找糖吃,吃着吃着就习惯了,嘴里没点甜味总觉得不舒服。

  风城烟雨:我记得某人是要咸粽吧,跟叶修一点也不一样呢【笑】

  夜雨声烦:队长总是吃咸粽,我特别喜欢吃甜的!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少天你的训练时长再加两个小时吧。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楚云秀大仇得报。

  夜雨声烦:队长你……

  叶修:吃甜还是吃咸这么重要?

  风城烟雨:重要!

  夜雨声烦:重要!

  索克萨尔:重要!

  风城烟雨:甜咸两党势不两立!

  叶修:所以这就是黄少天总找我pk的原因?

  夜雨声烦:冤枉啊老叶,为了你我可以投敌的,更何况我现在本来喜欢吃的就是甜粽【爱心】

  风城烟雨:【呕】呵,男人。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别说我,你不也吃咸粽。

  风城烟雨:我与叶修那叫互补,你懂什么。

  索克萨尔:行了少天,你说不过楚队的。

  叶修:?

  叶修:怎么不接着吵了,还挺有意思的【吸烟】

  夜雨声烦:老叶你居然在旁边看戏?!都不来帮我!

  叶修:???我只是一个无辜的路人鸭。

  风城烟雨:跟你有没有关系叶修你心里就没点13数?

  索克萨尔:蓝颜祸水^_^

  叶修:【无辜】

  沐雨橙风:你们怎么还在聊,再过一会儿粽子都凉了。

  风城烟雨:是叶修祸国殃民,扰乱朝政!

  夜雨声烦:来来来老叶,你来扰我,我只要美人不要江山。

  风城烟雨:我宣布,第十一赛季冠军——微草!

  叶修:我宣布,楚云秀的话全是放屁,第十一赛季冠军——兴欣!【wink】

  索克萨尔:说得好!【鼓掌】

  夜雨声烦:说得好!【鼓掌】

  沐雨橙风:说得好!【鼓掌】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联盟完了【蜡烛】

  

  

  

  

  

  王不留行 : @叶修,你比甜粽更甜



        ————END————

        骚话老王立表衷心

  

  

  

  

  

  

  

  

  

  

评论(3)

热度(3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