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缺斯挺。

【ALL叶】记一次节目录制

01 

在国家队拿了冠军从苏黎世回来的那天晚上,微博突然就炸了。 

#荣耀职业选手集体脱单为哪般# 

#各职业大神的神秘恋人# 

#是谁抢走了我的老公# 

…… 

那天晚上九点,各职业大神统一发了一条微博,并且都只有简简单单的三个字 : 已脱单。 

半个小时后,关于荣耀职业选手脱单迅速占领微博热搜第一,但是自从各大神发了那条微博后就再没有了动静,丧尸粉丝团就集体围攻了冯主席的微博,状况及其惨烈。 




世界第一叶吹 : 看了一遍好像没有我家叶叶啊。 



砰! 

微博又炸了。 

嘤嘤嘤,我们家wuli叶叶还是单身!






冯宪君捂着心脏,颤颤巍巍的吃了片药。 











02 

冯宪君 : 叶修你出来,和我解释一下微博上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 : 就那回事呗,我又管不住他们。 

冯宪君 : 那你告诉我,微博上那些是真的假的? 

君莫笑 : 废话,当然是真的。 

冯宪君 : 你见过那些女孩? 

君莫笑 : …… 

君莫笑 : 算是见过吧。 

冯宪君 : 你们一个个的还都偏一起爆出来了,话都一样,敢情女朋友都是同一个吧! 

君莫笑:。

冯宪君 : ,一个个平时那么沉稳,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刚拿了冠军回来就不能安生点。 

冯宪君 : 这时候还是你靠谱点啊。 

君莫笑 : …… 

冯宪君 : 你通知他们一声,联盟要就这件事拍一个节目,每个人必须参加。 

君莫笑 : 这敢情好啊,正好他们去拍节目,boss就全是我们兴欣的了。 












03 

要拍摄节目的事一爆出来,微博“轰”的又炸了,此节目包括了七个战队,十位职业选手,前所未有的阵容让网民瞬间沸腾。 

上万张门票在半分钟内全部售光,节目将以直播的方式播放。 

只是可惜的是,叶修并不参加这次活动。 











04 

主持人 : “很荣幸喻队来参加我们这次的节目,据说喻队已经有女朋友了,请问她今天来了吗?” 

喻队 : “她已经来了。” 

摄像立刻把镜头转向地下观众席。 

【啊啊啊啊到底是谁抢走了我文州老公!】 

【等等,我怎么看着有个人挺眼熟的】 

【是我家叶叶!我家叶叶在观众席第一排坐着啊啊啊啊!】 

摄像立刻把镜头转向下面的观众席。

镜头里的叶修耷拉着脑袋,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05 

周泽楷来录节目时同样爆出恋人来到现场的消息。 

镜头一转,观众席第一排最靠近舞台的那个位置,叶修靠在椅子上睡得正香。 








06 

观众发现,每一位职业选手来录节目时,叶修都会在观众席第一排的那个位置坐着睡觉。 








06 

冯宪君 : 叶修!你不是说不参加吗! 

君莫笑 : 你以为我愿意吗?!晚上累得半死大早上还要爬起来去现场看他们录节目!我没法反抗啊! 

冯宪君 : 大龄单身狗抢个boss动个手指而已怎么就累着你了? 

君莫笑 : 随你怎么想吧:-) 









07 

微博 

楚云秀v : 妈的死给。 











08

叶粉 : 我们叶叶还是单身……吧?








————END————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